close

11月28日是我的生日~
這次的聚餐地點選在智峰哥和壘哥投資的石燒店"田季石燒"


(( 我 & 大門口,很美吧~ 嘻嘻! ))


店面位於復興北路上,
因為怕不好停車所以我們全家一起坐捷運(好難得~)
坐到中山國中站下,走一兩分鐘就到了^^

撲鼻的香味讓人不太可能走過頭...
一聞就知道到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
並細心的和我們講解石燒的烹煮方式,
似乎每一種食材都有不一樣的小撇步呢~(大家快來體驗吧!)

我們這次的大廚是我可愛的妹妹,
技術不錯唷~
有人服務真是不錯,好吃好吃!

 
(( 我的大廚妹妹 ))                                         (( 我們的石板,ㄆㄘㄆㄘ好香阿 ))


我們7:30到餐廳,
人還少少的,不過愈晚人就愈多了!
所以有想來消費的人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喔~


以下附上餐廳資訊
====================================
地點: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營業時間:PM5:00~AM3:00
訂位專線:(02)2712 - 0095

消費方式:499元吃到飽(外加一成服務費)
超值優惠:加99元即供應啤酒喝到飽
用餐時間:2小時30分
====================================

起初會選擇這家店消費的原因是

1.  是達欣球員投資的
2.  裝潢看起來好像很有特色、空間感不錯



(( 裝潢很特別,頭上一堆木頭,希望不會掉下來...>< ))


真的去吃過後,
感覺不錯~

所以我要再為它多加幾個優點

1.  服務生態度很好,很親切~(別桌的服務生也不吝嗇為我們服務)
2.  食材新鮮又好吃(肉質很棒,海鮮也新鮮)

    

3.  互動式的用餐方式很特別(有DJ + 活潑主持人+ 猜謎活動)
4.  幾乎都是藍色的光線(純屬個人原因:D)


      
             (( 吧檯 ))                              (( 互動等候區 ))                      (( 座位及裝潢 ))


反正就是很特別,很不錯~
喜歡熱鬧想要high的朋友們,那邊很適合喔!


>>>>>>>>>>>>>>>>>>>>>>>>>>>>>>>>>>>>>>>>>>>>>>>>>>>>>>>>>>>>

這次的生日聚餐,
雖然爸爸因為喉嚨痛 + 人不舒服,所以提前離席了.....
不過我還是過得很開心 ~


((  謝謝寶貝幫我們拍照~ 三個女孩 + 一隻怪獸 ))


有老公、媽咪、妹妹陪我,還有一個新成員 → 我的禮物"史迪奇"
還有現場主持人給我的祝福,外加店內贈送的小贈品,
感覺很不一樣呢!

要離開之前我們也照了一些些照片留念,
謝謝你們成為我生日中的一部分 ^o^

 
       (( 我 & 活潑可愛的主持人 ))                     (( 我 & 我們的服務生 ))
  

我們一直待到將近10點半才走出餐廳,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了~吃得好飽、好滿足,心也都暖暖的!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老公最近幾乎天天加班,所以直說沒準備什麼禮物有點愧疚
不過美美的手繪卡片 + 滿滿的心意,
讓我很滿足!很滿足!
謝謝寶貝老公~ \(≧3≦)/


(( 我 + 寶貝老公 + 滿滿愛心手繪卡片 ))


還有還有..謝謝Facebook上的大家
Alvin Na、劉政儒、禹澄、邵晏、皓瀚、竹君、鳥人、偉傑、
芸珊、韋倫、王豪、小花、Apple、曉帆、庭婷、珊萍、東林、李恆師父

還有謝謝傳簡訊給我祝福的家綺寶貝~

有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啦!! 






>> 生日快樂  *  大家快樂 <<
 


(( 我好喜歡這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