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今天的娛樂版新聞了~
沒錯!
就是11/18在"陶子晚報"中所發生的插曲,

我一聽到新聞播出,
就好奇的去天空影音去聽了一下當時的完整情況,

聽見"台北達爾文"先生自以為是的談論著「進化論」
我卻只覺得好笑~



進化論只是達爾文的一個觀點,一個看法,
並不是真理!
你要拿這個理論去支持你的荒謬論OK~
沒人管得著,

but....
只知道「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似乎讀得還不夠透徹吧.



達爾文曾經說過:
「只有人類的進化,怎麼都不可能用我的進化論來說明。」

進化論者認為人類是從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所演變而來的,
在此段期間,人類的腦容量迅速增大~
但在過去五千年之間,人腦的容量卻沒有什麼太大改變!

難道進化停止了?
這也是進化論者無法解釋的地方~



如果這些知識你不懂,那也沒關係,
常識總該有吧!

知道人和一般生物的差別嗎?

身為人之所以可貴,
除了我們有著認知方面的發展外,
我們還有道德的發展,

因為有認知、有道德,
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能夠分辨是非!

如果要舉理論,
佛洛依德的心理分析論中提到人格結構有三部分:本我、自我與超我

本我 - 是人的原始需求,其中就包括性需求、飢需求和渴需求。
自我 - 是人類用來管制本我的現實原則,此時人有判斷事物對錯的能力。
超我 - 是人類的道德層面,追求的是完美與理想,而非快樂。



看來,
這位台北達爾文先生的人格中只有本我,只看到人類最原始的需求,
而沒有是非、也沒有道德的思維?

是無知嗎?還是進化不完全?

這樣子還敢call in 上廣播節目大談「進化論」,
諷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