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馬鈴鼠已經離開兩個月了..

現在的我..
雖然不用每天為學校的事情煩心傷神
但卻也因為打工而付出了不少時間
因為這樣..
我已經很久沒提筆寫網誌了

當然~
久違的第一篇就要先獻給我的愛鼠-->馬鈴鼠



============================================================

兩個月前的今天..
出門打工前
不知怎麼的 , 突然就想去隔壁房間看看馬鈴鼠

結果..
原本就已經逐漸年長又身受疾病所苦的她
很不自然的睡倒在籠子中
我一看就知道不對勁..

趕忙伸手進去摸摸她
但她的四肢..彷彿已經沒有支撐身體的力氣了

她的呼吸逐漸變得用力
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
我知道..
她..應該是不行了
一旁的我 , 輕聲的說著" 寶貝加油 "

看著它無助的癱倒在那
我的雙眼..彷彿聽見了她那漸慢的心跳
砰砰~    砰~         砰   ......
身旁霎時變得好安靜..
寶貝走了..
我一直強忍住的淚
也不聽勸的滑落

從那一刻起..
我明白 ,
她再也不能" 僅僅屬於我 "

吃力的忍著淚..
深怕那地心引力..將我的淚珠占為己有
" 我不能哭 "
我悄悄對自己說.........

下班了 ,
挑了一個銀色的小禮盒
親手將她送入其中
身旁擺滿了寶貝最愛吃的葵瓜子



希望到了新環境的妳~能夠不懼怕..也不寂寞......
用手指輕拂最後一個吻
蓋上蓋子
附上一張充滿祝福與歉意的小卡片

隔天一早 ,
我們從冷凍庫取出銀色的小盒子
到九華山上 , 找了一個視野優美的好地方
將她埋入土中





相信在九華山上那樣清境優美的地方
有著小鳥和蝴蝶的陪伴
寶貝應該就不寂寞了吧~~


 

下山前 ,
向這片美麗的大自然揮揮手
也蹲下來輕聲對寶貝說:


下輩子  *  請妳一定要找到我 ~~  "




=============================================================


一直很難過在馬鈴鼠最後細菌感染的這期間
沒有真的用盡全力..
把她照顧好
也沒有給她吃很多好吃的



到現在..
一想到她眼睛張不開的瘦弱模樣..

...........................................................................
( 此段因作者飆淚無法下筆..予以刪除跳過 )
...........................................................................

抱歉..
再說下去眼淚就乾不了了..


雖然感到虧欠
不過..
我相信這輩子寶貝能夠得到我滿滿的愛
她應該也覺得很滿足吧?
恩恩 !! 我相信一定是這樣的~~

   


===========================================================



baby~

雖然我們此生緣分已盡
但媽咪對妳的愛 ,是永無止盡的喔 ~~~

愛妳~












~  LOVE *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