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想想..
在一起也300多天了呢~~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 七夕情人節 "
每天十點鐘才能下班的我
向老闆大人爭取了幾個小時的" 情人假 " ( 情人節萬歲~嘻 )


我陪寶貝一起去吃好吃的焗烤
吃了焗飯還有一堆小點心
滿足~~~


吃完晚餐後,
我們就去附近的街上走走晃晃
商家不算多,( 苗栗嘛..>< )
不過倒也有種舒服的感覺~


路上沒有多餘的車潮和髒空氣
也沒有太多嘈雜的行人
只有一些情侶走牽手在散步( 和我們一樣^^ )
感覺很不錯~


手裡拿著寶貝送我的玫瑰花
心裡暖暖的~

 

想我還是" 一個人 "時...
每到情人節 ,
就有種寂寞的感覺~~(哈~只有一點點而已喔~)


有的人甜蜜的吃著情人大餐
有人計劃著一次浪漫的情人出遊
選擇在情人節大吵一架的人也算不少....


總之~
在今年, 我也是個擁抱愛情的幸福孩子
我會很珍惜這段感情~
也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共度" 每一年 "的情人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