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線滲透進的古老的長廊
樹枝輕觸窗簷微微搖晃
我..
又是一個人待在空盪盪的教室

很幸運的..
操場沒有喧嚷的體育活動
這節課..我一個人詮釋屬於我的校園

從來未曾想過
平日吵雜的教室..
竟可以如此寧靜而美妙

黑板上依稀留著粉筆的刻痕
是多少殷切的期盼

一切一切的畫面
在這段時間內
彷彿都伴著音樂...快速的撥放著
每一個細節..
都是不可或缺的關鍵

每一秒都伴隨著秒針的跳動....成為不可回溯的過去..
現在的我...
什麼也不想保留..
只想好好的..
靜靜的..等待
等到我可以再度展開雙翼的那天
用自己的力量
飛向窗外那片...

久違的..

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