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著風..我選擇遺忘..
遺忘...彷彿是我的必修學分
每個人都有自己當前的課題吧!

刪掉了在腦袋存放已久的凌亂記憶
確實..一開始也認為自己在逃避..
但我發現...我ㄧ直缺乏的
就只是一秒鐘的堅定..
而這一份..屬於我的勇敢
就在選擇遺忘的那一秒....竟表露無遺...

有些記憶..
是唯讀檔......
那又何彷..就放著吧!!
不強求自己做不到的事
不留遺憾
才能快快樂樂的做自己~不是ㄇ^^

歸納整理後才發覺..
真正深刻的
不在相識的時間長短
不在相處時的幾許波折
而是那份..存在心中
簡單卻美好的感動..
對我而言..
我想..
就是所謂"真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