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踏出久違的這一步,

一年多的時間,
很長嗎? 似乎不會,
很短嗎? 我也不這麼認為 ~~


>>>>>>>>>>>>>>>>>>>>>>>>>>>>>>>>>>>>>>>>>>>>>>>>>>>>>>>>>>>

起初,
捧著對"設計"滿滿的熱忱來到聯大,

對設計的憧憬,
對苗栗的一見鍾情,
對初次離家逾百里,那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就像是一陣陣暖風..
輕拍著我的肩,並在我耳邊低語"去吧! 孩子~勇敢邁出那一步 !!"

1724854190.jpg   1724854191.jpg


於是,
我鼓起勇氣,使盡全力踏了出去~~

以為將會看見色彩繽紛的美麗視野,
以為可以和著早晨的陽光、鳥兒的歌唱,一齊享受那遠離都市塵囂的難得時光~

卻在見到"設計"的全貌之前,
吸進了一堆粉塵..
也吞下了某些傲慢的老師,所放出的暗箭..

原來..
我認為我所希望的,並不在前方..

或許..是我個性真的太硬吧,
看到那種知錯不改,甚至還仗勢欺人的物種們,
我就是沒有辦法忍受~~



除了對設計這門課,
以及對某些素質差的老師失望之外..

救護車的聲音..
我真的已經聽到怕了...
在入學短短的一學期當中,我就跑了好幾趟的醫院..
已經打了不曉得多少點滴,
吃了多少藥..
甚至還住過一次院...

一切的一切,
都不停剝蝕著我的身體,與心靈.....
眼看自己一直努力的目標,和想像中有著如此遙遠的差距..
眼看..自己那付弱不禁風的身體,足足比入學時又少了4~5公斤...

真的,
讓家人擔心了..
也讓一直費盡心力照顧我的寶貝操心..


>>>>>>>>>>>>>>>>>>>>>>>>>>>>>>>>>>>>>>>>>>>>>>>>>>>>>>>>>>>

所以趁著寶貝畢業的這個暑假,
我~
也順勢離開了苗栗..

雖然設計這條路讓我失望,
不過對於苗栗,
我卻有滿滿的依戀與不捨~~

我喜歡客家人熱情卻又勤儉的精神,
總是比大城市多了點人情味,
在苗栗,
你看不到繁雜的交通、聽不到吵雜的喇叭聲,也聞不到汙濁刺鼻的髒空氣
氣候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
很少會感覺到悶熱,
就連不怎麼討喜的"雨",也是下下就停~

還記得~
在要離開苗栗的前一天,
往公館方向的山邊,
出現了一道好大好大的彩虹~~

那幅如畫的美景彷彿像在對我說:要記得苗栗的美喔,也別忘了回來走走~~
讓我的心裡格外溫暖,
甚至還有些鼻酸..


之後阿~
我們還刻意回家帶我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去河堤邊散散步呢~~

唉!! 希望她們能夠習慣台北的環境嚕...><


1724854188.jpg 

1724854187.jpg 
(( 2009 / 06 / 26  傍晚  →  苗栗山邊出現了好大好美的彩虹~~希望大家都有看見喔~~~ ))

>>>>>>>>>>>>>>>>>>>>>>>>>>>>>>>>>>>>>>>>>>>>>>>>>>>>>>>>>>>


回到了台北,
我決定好好規劃我的下一步,
不想讓所有關心我的人失望,尤其是我的家人~

所以我報名了今年度的"空中大學"
也找到了讓我很感興趣的科系,
更巧的是,
我竟然能夠順便選讀"兒童保育員及少年生活輔導員"的學程耶~~~
這樣就可以為家裡多分擔一些事了~

有時候覺得阿,
雖然是說"事在人為"沒錯啦 !!
不過"冥冥之中也真的會有註定"吧~~

接下來就希望我可以在家裡輕鬆的學習~
也趁這個機會把身體養好,
(至少也要恢復之前的體重~)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加油!!!


1724854189.jpg 

(( 苗栗再見,我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