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希望自己的網誌..
像一張..
佈滿瑣事的白紙..

為此我總是小心翼翼的..
想用最真摯的言語..
反映我內心深處...最美麗的心情~~

這是我開學一個多月以來..
沒有什麼文章可以分享的主要原因吧..

不是因為生活過於平淡
也不是因為忙碌到沒有閒暇時間..
而是..
我希望將這一切慢慢消化吸收後..
再用最棒的字句分享給..
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

這陣子的我..
有時和朋友歡笑嘻鬧
有時一個人憂慮徬徨..

如同以往般的..
不愛熱鬧..卻盡力融入人群..
喜歡安靜..卻又同時害怕孤獨的襲擊..

大學的生活很彩色
或許我們學校不比別人大..卻小得很溫馨!!
或許我們社團不比別人多..經營得卻很用心!!
或許我們系不比別人龐大..但卻能用團結締造出屬於我們的獨特魅力~~

我也很愛我現在的班級--->工設一甲
尤其我們的系籃..
是讓我們班級凝聚的一個主要動力...

因為我們幾位"高個孩子"
加上兩位"體保帥帥"~~ ( 特此強調:體保也是靠實力考進來滴!! 有球技也有實力喔~~哈!! )
還有一個關鍵性精神人物--阿胖!!( 你的大聲公真的是太厲害..經典阿~~ )

雖然我們因為常常爆肝的關係..
並沒有充裕的時間練球..
卻也憑著天資和努力..
打出了很不錯的成績!!!~~
( p.s. 星期一的冠軍戰請大家都要到喔^^ )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們系上活潑的大家~~
光我們班上就有52個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 要舉例舉不完囉..= =)
還有就是活潑可愛的學長姐們~~
都對我們照顧有加呢!! ( 除了某些少數...唉..沒禮貌真是...>< )

>>>>>>>>>>>>>>>>>>>>>>>>>>>>>>>>>>>>>>>>>>>>>>>>>>>>>>>>>>

我喜歡苗栗這個看似自然純樸卻活潑熱情的地方!!
美麗的風景..
彷彿悄悄的引領我們遠離城市的喧囂..

也不知何時..
我疲憊的心開始停下腳步..
找到了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知道有個人..會牽著自己往前走..
那讓我緊繃已久的心..
漸漸放鬆...

也該是時候學著被愛了..

曾經..
帶著天真的"以為"..
已經不知道奔跑了多久..
攫住的卻只有無止盡的無奈與空洞..

將窗外美景配著咖啡香氣..
緩緩倒入口中..

一切煩惱彷彿幻化成為清柔的微風..
靜靜的..
被正要落下的夕陽強行帶走..

現在的我..
只想守護著..
這甜甜的....

美好的..


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