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我看到了霍達跟嘉蒂之間..真摯的感情...

那是種起伏不定..
卻又無法被切割的真心....

" 希望可以一直在彼此的圈圈裡 "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
卻是讓不同世界的他們..攜手往前走的動力!!~~

今天..
意外的..提前看到接下來的劇情...
13 , 14 , 15..
一集一集..
越看..就越痛心...



小達因為得知自己患了重病...
第一次..
在他那不畏險惡的軀殼裡
流竄著名為害怕的血液..

他害怕失去..
害怕..被大家忘記....

他努力用惡作劇掩飾擔心
他努力..
用謊言覆蓋..不安的情緒....

因為擔心最愛的嘉蒂..
忍受不了自己可能永遠消失的消息...

>>>>>>>>>>>>>>>>>>>>>>>>>>>>>>>>>>>>>>>>>>>>>>>>>>>>>

♥ 天上的每一顆星..都代表著" 我愛妳 "
♥ 迎面而來的微風..都傾訴著" 我想妳 "...
♥ 早晨灑下的陽光..是我張開雙手..在擁抱妳~~

♥ 如果下起雨..那就代表....
   我因為受不了沒妳在身邊....
   那寂寞的心情......

一句句發自內心..
真誠的話語..
卻被迫在喬裝的面具下..
兌換成一次次...撕裂真心的聲音....



偏遠的鄉下..
設計好的求婚晚宴..

嘉蒂大聲哭泣..
因為他始終相信那個他深愛的人..
不會先放棄....

憑著原有的勇氣..
和心中那一份早已認定的" 相信 "
外表越惡劣..內心就越脆弱...越孤寂......

當一半的嘉蒂已被失落和絕望溺斃..
另一半的她..
卻相信重新出發..會有奇蹟!!~~



忍痛放棄的霍小達....
追逐相信的童嘉蒂.......

主宰著劇情的老天爺..
又會賦予這段和時間拔河的感情....

一個怎樣的結局.......

>>>>>>>>>>>>>>>>>>>>>>>>>>>>>>>>>>>>>>>>>>>>>>>>>>>>>

看了那麼多齣戲
果然...
偶像劇的倒數第二集總是最令人傷心...

整齣戲裡..
最讓我難過的一句話..
就是當他看到霍彥送給他和嘉蒂的對錶時..
他開口問..
" 這錶有沒有..倒數計時的功能..... "

在這集中..
看著他背負著眾人不諒解的眼光..
看著他用"假裝"掩埋說不出口的感傷...
明明是最該脆弱的人..
卻在強忍淚水的同時..還要用無所謂..喬裝自己的表相....

好難過...真的......><

但我很慶幸自己以旁觀者的視野目睹了這一切
也很慶幸..這只是一齣戲...

因為它讓我只需坐在螢幕前..滴幾滴淚...
就能趕在真正擁有以前....學會珍惜!!..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有些許的個性..很"寶島阿信"
或許我沒有他那麼天真..
也沒有他那麼可愛..

總之..
懂我的人或許就會發現...
我和她的共通點..^^

>>>>>>>>>>>>>>>>>>>>>>>>>>>>>>>>>>>>>>>>>>>>>>>>>>>>>

有人說看偶像劇不實際..
或許在某些人眼裡..
看戲的人..真像個十足的傻子 !!

但如果這個傻子能從虛幻的戲劇中
領悟..並學習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必經難題..
那麼..
當個傻子也就不是件無意義的事...
對吧~~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一份想珍惜的感情
記住!!
重要的絕對不是結果會如何..
而是你要能從中有所學習..

就算結果不像童話故事中那般美麗..
也要能大聲的說出" 不遺憾 " 

希望每個人..
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




最後....
      
祝福看到此文的每個人 !!~~




>> 平安*惜福*幸福滿溢 <<







♥♥ 想看的來這download 吧!!! 還有很多好看的電視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